高雄博愛特區, 漢神巨蛋 第一排,零店面規劃,1500坪私人會所,美國EPS制震豪宅。
奢擁北高雄美景盛世,攬全方位交通樞紐,近R14捷運站、五分鐘抵達國道,鄰68000坪農十六森林綠地
優質國際明星學區。天生注定尊貴地段,前所未有星級服務,只為輝映您的成就。

【京城鉅誕 智者的國度】

MAG玫格設計團隊-張家豪建築師,用台北人的眼光看高雄博愛巨蛋特區,以「從土地生長出來的建築」這樣的概念,來延伸如何將地段特質突顯出居住者的品味。 「京城鉅誕」正對漢神巨蛋,集結各樣的便利生活,也融合了時尚與人文的氛圍。 這裡,不僅僅是高雄永恆閃耀的城市地標,更是獨一無二的建築藝術品。

【京城鉅誕 富者的勳章】

MAG玫格設計團隊-張家豪建築師,以成功者的角度思考如何將地段環境的概念,融合到本案的建築設計,營造一個有整體性的居住氛圍。以「企鵝孵蛋」作為建築主體精神,意味著一切事物的開始,誕生對未來的期許。內部更善用了獨特家徽形塑尊貴、時尚與藝術感,來符合居住者本身的特質。這裡,每一處細節都令人感到無限驚喜。

【京城鉅誕 賢者的氣韻】

MAG玫格設計團隊-張家豪建築師,認為每個家都有獨特的氣質與氛圍。整體建築以「蛋型意象」為精神,閃耀著不可一世的氣度。在驅車返家的路上就能讓人備受尊榮。而尊貴不是一種形容詞,更不是一句口號,而是看得見觸得著的生活。這裡,讓人每一次都回家,都有無與倫比的感動。

預約賞屋

This contact form is deactivated because you refused to accept Google reCaptcha service which is necessary to validate any messages sent by the form.
© Copyright - 統揚廣告事業
- made by bouncin